TOP

ABOUT US 關於慶陽

經營理念

[傳承]

陶瓷工藝一路追隨建築歷史的腳步,歲月為每個時代的繁華與「人」對居住空間品味的實現留下痕跡,時過境遷,建築留下的一磚一瓦其用心與經驗的累積;我們當下正在參與這個世代的建築歷史演變,我們謹記過去務實的精神與態度。

[創新]

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變人們的食、衣、住、行,對空間使用的要求,不再單純以居住為主,強化功能與個人風格成為設計必要條件。磁磚作為空間中重要元素,不斷的推陳出新,以最新的美學概念設計與科技陶瓷工藝,豐富空間視覺,我們努力將世界最新最好的產品導入建築的設計。

[多元]

世界是平的,無邊際的網路打破國界,不同的文明,薰陶各別文化特色的創意,展現在磁磚多元的面貌,創造截然不同的空間表現,從建築物的外觀到庭園,從住家到華麗大廳,從飯店到商場,我們竭力將磁磚的豐富種類呈現在完美的生活空間設計。

[整合]

專業與服務是我們堅持的基本信條,相同的磁磚,不同的鋪貼方法,產生不一樣的效果;每片磁磚都有它專屬特色與個性,如何在不同的空間利用不同的磁磚,呈現最完美的效果,是我們的專業。仔細的聆聽需求,不斷的溝通與建議,以最合理的價格找到最滿意的產品,是我們的服務。增加建築空間的價值靠的是我們的整合。

  • 慶陽建材以充滿活力的熱情與積極向上的專業態度,匯聚世界頂級建材,讓您的「家」獨顯尊貴成為幸福與愛的總合,永恆、堅定的世代傳承。

銷售品牌